close





這是我剛剛發現的
這件事雖然很久了
可是還是恨不得拿出來提
有心臟病勿看
看了怕你大發雷霆
先做好準備在說
紅是蜜粉打的
藍是我打的


-----------------------------------------------------------------------


我們五妞才是最最棒的!其他明星什麼的統統都是浮雲!!!
先看棒子國的棒子們--

甚麼鬼阿?!!

東方神起?我笑而不語,簡直就是東方神狗!有什麼了不起的!付出的還沒我們IME多呢!
仙后們瞎嗷嗷什麼啊!就東方神狗了不起似的!蒼天有眼,讓他們解散了!

東方神起雖然解散了,但是不代表淺力薄弱!!
而且也出了JYJ跟東方神起(昌珉+允浩)
實力也都很好 還有大量粉絲支持呢!
說人家是狗 那你自己就不是狗嗎 
同樣是媽媽懷胎十個月生出來的
為什麼素質就是差這麼多呢?!

Super Junior?13個廢物!SM的敗類!一出道就有了這麼多的粉絲!
妖精很多哈?還沒我們蜜粉一半多呢!!!

你們IME阿~ 一出道討厭IME的全來囉!!
甚麼? SM的敗類?! 我看IME有你們這些蜜粉還真可悲ㄚ!
妖精?! 到底誰才是妖精ㄚ 我看還千年老妖咧
別出來嚇人了拜託~  
你們蜜粉~ 我看還沒我們六寶當時出道的PRI的千分之一呢

少女時代?怯!大媽時代!如果可以的話,嫂嫂時代也OK啊!
跩什麼?很漂亮是吧?肯定是整出來的!做作、抄襲、還有數不勝數的罪名!解散算了!
跟我們IME掙粉家?你們還是乾脆舉白旗吧!


整出來的?!!!!我看還沒整之前都比你們IME好看吧!
大媽時代 嫂嫂時代 ?! 在說IME嗎?!
要說粉家 當然是少時的囉!!
少時是全世界無人不知的
你們IME 一點知名度都沒有!!
還敢嗆SONE沒有蜜粉的一半
還真可笑!



SHINee?閃個屁啊!侮辱SHINee這個詞!還閃閃呢,暗暗算了!
說人家閃個屁 那也先秤看看自己有幾兩重!!!
汙辱了SHINee這個詞?!
那你們不也汙辱了IME這個詞嗎?!
真是有夠好笑 
假如有一天 SHINee在路上被認出來了
就會有一大群粉絲圍過去
那換作是IME的話
就算被認出來
也沒甚麼人要吧

FTIland?五個荒島!長的不怎樣吧!還出道來嚇唬人!哪來的回哪去吧!

說甚麼?!!!!!!!!
不好意思 我聽不太見耶!!!!
五個荒島?!!!!!! 你再說哪五個阿?!
是IME嗎?! 的確長的不怎麼樣!!!!!!!!!
對呀對呀 幹嘛出道來嚇唬人家 ?!!!
哪來的回哪去吧!!!!!!!!!  趕快死回去囉~~
免得到時被我們PRI圍毆就逃不掉了!!!!
說我們五寶是荒島?!!!!!!
我看你們家才是荒島吧 甚至是無人島 
臭得要死還敢出來丟人現眼!!真是有夠不要臉
長的不怎麼樣的到底是誰呀
你現在是在說誰長的不怎麼樣辣!!!!!!
說清楚ㄚ?! IME嗎?!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辣!
要比人氣 我們家五寶剛出道的時候
可能比你們現在的蜜粉還要多呢!!!!
真是可笑 也不稱稱自己有幾兩重還敢跟我們家五寶比!!!
真是丟臉丟到家!!! 出道來嚇唬人的到底是誰ㄚ
就算出道也沒幾個人認識阿
出來嚇死人 不知道人嚇人可以嚇死人嗎?!!!
到底哪來的蜜糞這麼臭ㄚ ?!!
哪隻狗排出來的阿 ?!!!!!  臭氣沖天捏!!
真的是沒被揍過!!!!!!
嘴巴放乾淨一點!!!!!!!!!!!!




2NE1?四個半死不活的東西!性感啥啊?你們也就會"露"了吧!
以後跳舞小心點,免得閃到腰!

他閃到腰粉絲關心就好~
謝謝你們的關心~
露?
也露的比IME好看吧!



BOA?寶兒?寶、、、、、?唉呦喂!我看到你的名字就彆扭!
寶兒?都七老八十了,還寶兒呢!

寳兒他媽媽取的阿!!
而且也沒人叫你們唸他的名子阿!!
他叫什麼你管的著喔?
就算他老了又怎樣 ?!
老了也還是比你們好看阿!!
況且你們不會老嗎?!!!



其他的棒子我就不說了!浪費我時間!
總之韓國的明星都沒一個好東西!支持國產吧!


韓國的明星沒一個好東西?!
那IME不也有一個是韓國人嗎?!
那他也不是一個好東西囉




害我想飆髒話!!
但我們不要跟他們一樣沒素質沒教養
要當一個乖寶寶
不可以讓寶們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