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活在這麼多個疑問下 ?!
為何要活在這虛假的世界裡 ?!
為何要活在這充滿謊言的世界 ?!
為何要活在這滿是傳言的世界裡 ?!

我恨!



為何人要活得這麼累 ?!
為何人要這麼的不信任彼此 ?!
為何人要這麼的有心機 ?!
為何人要活得這麼不被尊重 ?!
為何人要活得這麼辛苦 ?!
為何人要活得這麼如此膽顫心驚 ?!
為何人要過得如此狼狽 ?!
為何人要活得這麼痛苦 ?!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明明沒有的事
要被說成跟真的一樣
可以把白的說成黑的!
這樣做有何作用 ?!







我!
不是自大!
而是不知怎麼化解這感覺!
我!
也不是愛卡油!
我才不是那種人咧!
或許只是單純過了頭
像個孩子一樣!
不懂得怎麼解決
不懂得怎麼溝通
只會逃避 但過陣子就會好些了

以往都是這樣 -.-




最近..
或許是壓抑過大
再加上睡眠不足
所以火氣可能特別大
也特別的暴躁

如果得罪到的話
那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