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安全感?!
對我而言
那是只有看著偶像看著五寶才會有的
到哪裡都一樣




對於我自己
沒有安全感
也沒有信任感
常常忘東望西
甚至弄丟錢包好幾次
就在昨天
買演唱會門票搶不到       
身上就帶著4000出門去了
去廟口吃個魯肉飯
付個錢後來晚上發現
干! 我的3000摳不見了!!!
一整個傷心 從天堂掉到地獄!!!!


還被我家徐小瑄吐奶
臭得要死~~~~




3/31

今天是3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就是下個月了
接著我也要買好多好多的生日禮物了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哭~
又要荷包大失血了~~~~




先來預告一下要買誰的gift

0 4 / 0 3  豬淳 ♥

0 4 / 0 7  笨鴨 ♥

0 4 / 1 4  三八琳 ♥

以上三個~~~~~~







今天買了好多東西
說實在
心情不好就想買東西
這真是一個不好的習慣 非常~
就像最近一個超級想要買東西
而我今天買了兩本筆記本
一片 "玩命關頭4"的DVD
玩命關頭時在不是我在說的!!!!!
讚到一個極點  


                   
  

然後跟親愛的和她親愛的去逛逛~
然後她親愛的就被孤立
害我一直好想笑
他還說我一直嗆他
拜託!!!!!! 我耶~  
宇宙無敵超級大好人欸         
真不是我在說的 =))) 
乖小孩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